海珠区委编办圆满完成2019年度区机关绩效考核工作

-- 海珠区委编办2020-05-19

 
    海珠区委编办按照市、区差异化考核的有关要求,牵头组织并圆满完成2019年度海珠区机关绩效考核工作。
    一是考核导向鲜明,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战略决策部署,在指标设置和权重分配上突出九项重点工作和十件民生实事等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旗帜鲜明地树立履职尽责与担当作为的考核导向;二是考核方式创新,创新性采取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结合、党政主导与基层评议相结合的方式,指导数据采集单位精准高效完成考核工作;三是考核标准严明,全面对照评分标准以及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强化差异化评分,严格审核把关,规范表彰加分条件;四是考核结果运用充分,将绩效考核结果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中,充分发挥其“指挥棒”“风向标”作用。(海珠区委编办 林嘉涛)

上一条:荔湾区委编办持续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 下一条: 越秀区委编办多措并举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机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