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委编办深入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

-- 南沙区委编办2020-06-16

 
    近日,南沙区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聚焦“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研讨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出发,展开深度讨论,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追求人生“宽度”的“精气神”。
    一是在“为什么学”方面讲站位“高度”。王烁同志以生命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到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结合对口支援万顷沙镇福安村、党员回社区服务报到、推动医疗卫生管理体制改革等亲身经历,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学习和讨论。
    二是在“学什么”方面讲学习“深度”。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进行全员自我检视分析,找差距、明不足、抓整改。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和领悟到王烁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
    三是在“做什么”方面讲人生“宽度”。王烁同志牺牲时年仅36岁,但他援藏援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大家一致表示将以王烁同志为榜样,立足工作岗位,在严峻斗争和重大考验面前锤炼党性、砥砺品格,不断增厚人生的“宽度”,以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来谱写人生的华彩篇章。(南沙区委编办 邵华)

上一条:番禺区委编办着力挖潜增效 积极打造编制周转池模式 下一条: 荔湾区委编办深入领会民法典精髓要义聚力基层治理改革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