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委编办高效完成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

-- 花都区委编办2020-10-21

 
    花都区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和部署,高效完成2020年度花都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的相关工作,累计注册和续费中文域名452个。
    一是全面梳理汇总,确保准确续费。对新设立、已撤销和到期需续费的单位进行梳理汇总,整理出全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代办代缴名单,为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做好准备。
    二是全程代办代缴,确保工作高效。加强与国家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在域名费用到位后立即开展相关工作,一周内完成全部域名的注册和续费,保障中文域名有效期的连续性。
    三是加强事后检查,确保域名质量。强化对中文域名工作的常态化管理,重点对中文域名的名称、类型、期限等进行不定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确保我区机关和事业单位的中文域名准确、有效。(花都区委编办 唐伟涛)

上一条:白云区委编办多措并举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下一条: 天河区召开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