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 越秀区委编办2020-10-2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讲话精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近日,越秀区委编办组织办内党员干部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金城反击战前夜,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鲜为人知的一段英雄史诗。
    通过观影,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越秀区委编办 陈小茴)

上一条:增城区事登局深入公办幼儿园送服务 下一条: 增城区委编办夯实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