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委编办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白云区委编办2020-11-23

 

    近日,白云区委编办主任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奋力开创“十四五”时期机构编制事业新局面。一要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主动作为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不断完善党政职能体系,全力做好镇街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编外人员管理等重点工作,为区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三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从党员领导干部抓起,以上率下,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白云区委编办 黄沛求)

上一条:荔湾区委编办创新平台载体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 天河区委编办“三重构”深化街道事业单位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