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委编办全面提升事业单位登记服务水平

-- 花都区委编办2020-11-23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促进登记服务便捷高效,花都区委编办“三优化”全面提升事业单位登记服务水平。
    一是落实承诺时限,优化服务意识。将8个行政许可事项和1个公共服务事项全部改为即办件,符合受理条件的,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审批。不符合受理条件的,一次性告知需要补正的材料,最大程度上压减审批时限。
    二是线上线下结合,优化服务方式。不定期到事业单位送服务,包括对登记管理法规的宣传解读,以及对登记过程中遇到问题的释疑解惑。同时,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在线指导事业单位办理各项登记业务,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积极听取建议,优化服务水平。在办事窗口设置二维码标牌供办事人员扫码,采取“无需好评、只听建议”的方式收集办事人员对登记工作全流程的工作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持续提升登记服务水平。(花都区委编办 倪晗)

上一条:黄埔区委编办凝心聚力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下一条: 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赴南沙区调研法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