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海珠区委编办2020-11-23

    海珠区委编办通过“重点学、系统学、实践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
    一是重点学。利用室务会“第一议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并将学习内容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份学习计划,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学习体会,确保学习全覆盖。
    二是系统学。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依托“学习强国”“廉洁广州”等学习平台,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三是实践学。紧紧围绕数字经济、城市更新和产城融合等重点工作,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为中心城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海珠区委编办  谢婷芳)

上一条:市委编办与黄埔区委编办“两级联动”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活动 下一条: 花都区委编办稳妥推进公益三类事业单位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