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委编办“奋楫争先”开展白云山爱国主义教育

-- 黄埔区委编办2020-12-17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健康中国的建设要求,不断提高干部职工队伍身体素质,大力丰富文体生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铁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区委编办在近日举办攀登白云山工会活动。
    一是广阔天地立高远。积极践行“走出去”精神,不拘泥于一方田地。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行至广阔山地,于精神凝练深处漫溯,登山途中参观了周恩来、朱德、董必武、邓小平、陈毅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留下历史遗迹的“双溪旅舍”等,思想受到直接熏陶,高远志向因时而立,在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二是锲而不舍强体魄。攀登白云山的过程艰辛漫长,上下全程十六公里,对参与人员的耐力和体力都提出了极大要求。区委编办全体干部团结一致、齐头并进,始终保持整队前进,人员不掉队不离队,锲而不舍坚决打赢了为时四小时的攀登“持久战”,进一步强健体魄,发扬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的爱国主义精神。三是大有作为勇向前。本次工会活动坚持“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爱国主义不仅是一种精神、一种情怀,更是具体实际的自觉行动。新时代新形势下,面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艰巨任务,区委编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切实汇聚一切可汇聚的发展动力,聚力打造攻坚克难的黄埔机构编制铁军。坚持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爱国之行相统一,真正实现广阔天地,大有作为。(黄埔区委编办  罗兰君)

 

上一条:越秀区委编办“一系统两台账三机制”织紧织密织牢机构编制监督检查防护网 下一条: 花都区召开镇街绩效考核个性化考核指标推进情况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