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委编办学习贯彻黄埔区一届七次党代会精神

-- 黄埔区委编办2021-02-22

 

    近日,黄埔区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黄埔区一届七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思想再深化。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黄埔区一届七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永远铭记“来时路”的艰辛,强化“脚下路”的担当,坚定“未来路”的信念,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地。
    二是目标再聚焦。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机构编制工作推进“双区”建设、“双城”联动,建设科创黄埔、智造黄埔、法治黄埔、幸福黄埔,展现黄埔铁军、编办铁军新作为。
    三是行动再加力。在高质量完成党政机构改革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区委编办职能,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提升,强化行政区、开发区“深度融合、一体化运作”体制,创新知识城管理体制,深化镇街体制改革,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围绕锻造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深化应用“绩效8条”和绩效结果运用;围绕打造广州东部公共服务新中心,扎实做好教育、卫生等民生领域体制机制保障;围绕突出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推进机构编制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水平。(黄埔区委编办  胡玮琪)

上一条:越秀区委编办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 越秀区委编办提升区级议事协调机构运行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