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委编办扎实推进2020年机关绩效考核工作

-- 增城区委编办2021-02-26

    今年1月以来,增城区委编办牵头开展2020年度机关绩效考核数据采集工作,系统谋划、稳步推进,绩效考核工作有序进行,按计划将于3月初完成全部考核工作。
    一是指引明晰,便于操作。分别就基层满意度、区直局以上机关部门主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绩效考核事项发文到相关单位,对考核的要求、时间节点、考核样式模板、分数折算办法等作了明确的要求及指引,目的明确,步骤清晰,便于考评单位及时有序开展考评工作。
    二是注重沟通,及时反馈。通过办公电话、粤政易、当面座谈等方式与各有关单位积极沟通,深入了解各单位在考核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针对实际情况给出意见建议。同时,根据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就工作进度与有关单位加强沟通,确保考核工作按部就班。
    三是审核严谨,保证质量。本阶段考核涉及70多个被考核单位,40多个考核指标,数据体量大,计算程序复杂。一方面,严格审核各数据采集单位上报的数据,过滤异常数据,并要求说明理由,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另一方面,反复核算,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增城区委编办 欧阳中华)

上一条:增城区委编办稳步推进公办幼儿园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 下一条: 黄埔区委编办学习贯彻黄埔区“决胜开局年 奋进新征程”动员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