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从化区委编办2021-03-22

 

    近日,从化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区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参与学习教育,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准目标要求。坚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学习认识历史规律,正确树立党史观,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内化于思想深处、体现到一言一行。三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抓,贯穿2021年全年工作,强化教育载体、丰富学习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学习成为党员终身必修课,深学笃行,守正创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从化区委编办 杨镇华)

上一条:荔湾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 南沙区委编办开展百年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