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增城区委编办2021-03-29

 

    近日,增城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紧扣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压实工作责任,安排好专题党课、红色文化教育等活动,同时按照新一年工作要点,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打造构建新发展格局,完善机构职能体系,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增城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增城打造宜业宜居宜养宜游优质生活圈、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增城区委编办 林曼欣)

上一条:黄埔区委编办“做优做实”双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 省委编办到海珠区开展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