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到海珠区开展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情况调研

-- 海珠区委编办2021-03-29

 

    近日,省委编办体制改革处一行到海珠区开展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情况调研,围绕做好全省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总结和研究谋划改革“后半篇文章”相关工作,听取各方面意见。市委编办有关领导,海珠区委编办、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政务数据局、区规划资源分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海珠区街道体制改革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改革中存在的弱项短板和改革后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对下一步完善工作运行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街道管理权责、执法、编制等问题进行探讨,对各街道提出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指导。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海珠区在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中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并强调要持续深化街道体制改革成果,强化街道的统筹协调职能,提前谋划做好赋权事项承接工作,充分发挥工作平台作用,从实际出发推进改革往实处走,切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海珠区委编办 陈雅彬)

上一条:增城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 从化区委编办党支部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