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委编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白云区委编办2021-03-29

 

    近日,白云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布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党史激励自己、用党史警示自己、用党史教育自己,持续提振精气神、增强战斗力,推动白云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区委编办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以“四项目标举措”抓牢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任务:要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在学史明理上作表率;要锤炼忠诚品格,在学史增信上作表率;要涵养始终不渝为人民的情怀,在学史崇德上作表率;要激发昂扬斗志,在学史力行上做表率。围绕具体的目标举措,区委编办采取办领导讲党课、科级干部轮流做主题发言、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全办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学、把工作摆进去学、把职责摆进去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白云区委编办  黄沛求)

上一条:天河区全面深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下一条: 增城区委编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信息排查纠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