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委编办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 花都区委编办2021-04-28

 

    为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区委编办推行“四个一”便民服务,全面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水平。
    一是一张清单全覆盖。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各项业务实行一张清单管理,并将办事流程及材料范例、相关法律法规等辑录成册作为办事指南派发至相关单位。
    二是一网通办少跑腿。利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平台,实现登记管理业务网上咨询、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核准、网上反馈,做到全流程网上办理。
    三是一日办结提效率。严格落实办理时限承诺制,最大程度上压缩办理期限,对单位提交资料齐全、符合登记条件的,做到一日办结,当天发证。
    四是一站服务专人跟。大力推行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容缺受理等服务,所有登记业务的咨询和申办均落实专人管理,做到统一回复、统一受理,实现一站式服务。(花都区委编办 唐伟涛)

上一条:南沙区委编办开展百年党史教育暨祭拜吴朝科烈士活动 下一条: 天河区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