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天河区委编办2021-04-28

 

    天河区委多措并举,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注重转变观念抓教育。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积极动员部署,让全办党员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从常期常态来谋划和推进学习教育。二是注重学用结合抓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结合起来,抓好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自学结合起来,购置并发放学习书籍,党员干部定期交流学习心得,形成良好的互动学习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人民服务结合起来,围绕民生实事,结合机构编制工作职能,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三是注重突出实效抓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完善党的全面领导体制机制,统筹推进各领域机构和体制机制改革,稳步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组织实施,多措并举推动事业编制资源向教育、民生等领域倾斜,持续推进简约高效基层治理体系,以奋勇争先的精神推动天河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委编办 蔡文君)

上一条:花都区委编办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下一条: 花都区数据赋能打造绩效管理“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