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委编办联合区教育局开展村集体利用国有资产举办幼儿园专题调研

-- 花都区委编办2021-05-31

    近日,区委编办及区教育局组成联合调研组到新华街公益幼儿园,开展村集体利用国有资产举办幼儿园并登记成为事业单位法人的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对幼儿园的课室、保安室、图书室、多功能活动室和操场等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了解幼儿园的办公用房、硬件设施和园区环境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又通过座谈的形式,深入了解幼儿园的基本运作、管理制度、班级设置、生源和师资等具体情况,并就如何办好普惠性学前教育与幼儿园展开了深入交流。最后,区委编办相关同志对村集体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幼儿园登记成为事业单位法人的条件、程序、步骤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幼儿园宣传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这次调研,为促进我区学前教育多元发展,以及下一步将村集体幼儿园登记成为事业单位法人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依据。(花都区委编办   唐伟涛)


 

上一条:番禺区委编办完成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下一条: 天河区委编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