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委编办坚持党建引领、多方联动,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

-- 2021-06-29

    黄埔区委编办坚持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担当作为向庆祝建党100周年交上优秀答卷。
    一是派驻第一书记强党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小企业能办大事”“科学城五年实现大变化”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黄埔区委组织部号召,选派党员干部任励丰文化公司党支部第一书记,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拓宽党企、政企的沟通渠道,强化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二是党建结对共谋发展。推进黄埔区委编办党支部和该企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发挥政府与企业桥梁作用,组织党员到企业参观了解企业经营、党建情况;同时及时收集企业存在的困难,协调推动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三是支援疫情防控齐发力。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区委编办党支部组建党员突击队到社区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收集了解基层防疫物资需求,积极对接励丰文化党支部和所在的联和街道,协助该企业党支部调配疫情防控物资,并于6月9日组织联和街道爱心企业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活动,第一时间将企业的爱心传递到基层一线,得到了黄埔区领导的充分肯定。(黄埔区委编办  许泽峰)


上一条:微光---致荔湾疫情防控中的编办人 下一条: 花都区委编办四点工作法助力绩效考核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