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委编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19

    近日,增城区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省市、全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人手一份发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并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谈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全文原文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利用线上线下各类资源做好延伸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加强联动融合,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组织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领导干部讲党课工作,按要求开展“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推动在职党员到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反诈宣传、垃圾分类等服务,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三是要推动理论转化,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遵循。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紧紧围绕持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这一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总体目标,扎实推进各项重点领域改革,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主动聚焦民生领域重点工作,推动人力配置、资源配备向基层下沉,在医疗卫生、教育、民政等民生领域着重做好保障,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增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增城区委编办  林曼欣)


上一条:黄埔区委编办扎实推进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下一条: 从化区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