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委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 2021-07-19

    近日,越秀区委编办召开干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省市区动员大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编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办领导班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组织全办党员干部扎扎实实抓好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越秀加快建成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支撑。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越秀区委编办 陈小茴)

上一条:天河区委编办开展庆建党百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黄埔区委编办扎实推进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