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委编办开展庆建党百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7-19

    天河区委编办庆祝建党百年,积极开展多形式“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汲取奋进力量。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员干部热情澎湃,不时跟着直播现场掌声互动。直播结束后党员干部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将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以建党百年为新起点,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本次集中观看学习进一步提振了全办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励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立足工作岗位实际创佳绩、立新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第二个百年进程中作出贡献。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体参观毛泽东视察棠下农业合作社旧址,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仿佛重回当年的场景,重温百年党史在广东的生动实践,深切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永远恪守入党时许下的誓言,赓续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学史力行,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新力量。
    三是延续光荣传统。办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退休老同志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通过走访慰问,切实让老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年轻党员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奋进,为机构编制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天河区委编办 蔡文君)


上一条:海珠区委编办聚焦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小切口”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条: 越秀区委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