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委编办完成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

-- 2021-07-19

    近日,区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和部署,顺利完成2021年度全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的相关工作,累计注册和续费中文域名447个。
    一是全面梳理明细,筑牢“基础关”。对需要注册、注销、变更、续费的中文域名进行梳理,整理出全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代办代缴名单,并与财政部门加强沟通,落实经费,为中文域名工作做好准备。
    二是简化注册流程,畅通“代办关”。针对今年以来区事业单位变动较大的情况,积极与国家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取得联系,从简化办理流程上入手,高效完成注册和续费相关工作,保障中文域名有效期的连续性。
    三是强化常态管理,严把“质量关”。加强对中文域名工作的常态化管理,定期对中文域名的名称、类型、期限等信息进行排查,及时纠正发现的问题,确保全区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信息的真实性和规范性。(花都区委编办 唐伟涛 倪晗)


上一条:从化区委编办三项举措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规范化水平 下一条: 海珠区委编办聚焦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小切口”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