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 2021-08-3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根据荔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以及荔湾区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荔湾区委编办近日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荔湾区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黄河新同志做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党的宗旨 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专题党课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党课报告从三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是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推动在新的征程上机构编制工作与时俱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有力制度和组织保障,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听完专题党课,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书写新时代中国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荔湾区委编办  罗和文)

上一条:白云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从化区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