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2021-08-30

 

    近日,从化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何志强同志在区委编办会议室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为主题为全办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何志强同志带领大家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系统回顾红军长征的过程,详细解读伟大的长征精神,并就围绕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走好机构编制部门的长征路,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始终。二是将坚决贯彻机构编制党内法规、法律及行政法规、相关政策及决策部署贯穿始终。三是将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精神,坚持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始终。四是将坚决贯彻优化协同高效原则,坚持统筹使用、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贯彻始终。
    通过学习,全办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伟大长征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的鲜明政治品格,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长征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从化区委编办 刘小如)


上一条:荔湾区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下一条: 越秀区委编办“三管齐下”推动机构编制法治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