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联合从化区委编办开展 “学百年党史、铸工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8-30

 

    近日,市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到从化开展结对讲党课活动,与从化区委编办党支部共同前往罗洞工匠小镇开展“学百年党史、铸工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书记吕静芳同志为从化区委编办讲《学习党的历史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主题党课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这一主线,系统讲解长征精神的科学内涵、深刻启示,以及如何在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中践行伟大长征精神,勉励党员同志做到三个方面:一是着力抓好党的理论武装,增强贯彻落实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从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三是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以监督检查为抓手维护群众利益。
    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和从化区委编办党支部党员还一起参观罗洞小镇,实地学习和了解“工匠精神”。(从化区委编办 刘小如)

上一条:市委编办到白云区评估调研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下一条: 花都区委编办构建协同高效工作体系激活乡村振兴“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