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委编办开展2021年度创新驱动项目申报培训全力推进年度绩效考评

-- 2021-10-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就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重要精神,推进全区各单位在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促进形成更多“黄埔经验”“黄埔样本”,近日,黄埔区委编办组织开展绩效创新驱动申报培训,全区81家单位参加培训。

    一是聚焦评审重点。紧扣2021年度创新驱动评分标准,围绕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荣誉表彰及联合申报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2021年度创新驱动项目申报大纲,对申报环节注意事项着重分析讲解,不断提高各单位创新驱动申报项目质量。

    二是突出难点问题。针对创新驱动申报过程存在的问题,通过详细讲解考评大纲,列举历年申报实例,为各参评单位提供了可参考、可借鉴的申报案例,助力各单位准确把握申报要求,避免出现申报项数“少报漏报”、申报材料“虚而不实”、考评细则“一知半解”、现场答辩“临阵磨枪”等问题,力争取得最亮眼的成绩。

    三是加强沟通指导。发挥绩效管理工作联络群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发布绩效考评相关信息,加大沟通交流,动态对接各参评单位,及时高效解答疑问,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精准辅导,助力各单位高质量总结项目工作成效,促进改革创新项目由“作品”向“精品”转变,打响黄埔改革创新品牌。(黄埔区委编办  宋培铭)

 

 

上一条:海珠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筑梦新时代从‘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花都区委编办全面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