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天河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 2021-10-28

    天河区委编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组织支部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原原本本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全办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区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七方面重点工作为指引,凝心聚力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全面上新水平。

    一是落实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新规新矩,牢固树立机构编制程序意识,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审批权限和程序,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二是构建新模式。以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为重点,聚焦“三大主业”,落细“四项任务”,遵循“五个坚持”,深入扎实推进街道体制改革,构建科学高效的基层治理体系。

    三是展现新面貌。自觉将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党管干部、党管组织的全流程中统筹谋划,积极为选人用人提供数据支撑,切实把归口管理的体制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是推动新发展。围绕理顺疾病预防控制职能、优化基层医疗服务机构布局,积极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属下事业单位改革,进一步健全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升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天河区委编办  蔡文君)          

                              

 

 

上一条:越秀区委编办“三个坚持”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法治化水平 下一条: 海珠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筑梦新时代从‘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