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市编办2015-02-13

 

      市编办网讯 根据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市编办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近日,市编办召开了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杜和平同志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世彤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第二督导组同志全程参加会议。

    会上,杜和平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四风”产生的根源,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第二督导组对市编办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世彤部长指出,市编办民主生活会会议筹备扎实深入、问题整改深刻到位、党内生活民主和谐,会议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比较好地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王世彤部长强调,下一步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精神补钙”,牢牢拧紧思想“总开关”;二是坚持多措并举,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落实见成效。(市编办 杨俊生)

 

上一条:市事业单位管理局到广州仲裁委员会调研 下一条: 广州市召开2015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