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召开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相关工作协调会

-- 来源:市编办2015-03-19

 

市编办网讯  3月18日下午,广州市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州市编办)召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召开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配套文件相关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市编办杜和平主任主持,与会单位深入研究市委任学锋书记在市编办《关于报请市委审议广州市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配套文件的请示》批示精神,共同分析配套文件可能产生的效应等问题。

    会议达成共识,广州市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配套文件的起草过程充分考虑了文件的印发及执行过程中可能会产生的各种效应,包括文件印发后的社会风险问题,以及文件执行的可行性问题等。下一步将由市编办牵头,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分析配套文件可能产生的效应,形成专题报告报市领导审议。(市编办 裴润斐)

上一条:市编办全力推进中国(广东)自由贸易实验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管理体制建设 下一条: 陈如桂常务副市长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我市2015年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