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编办考察团来我市学习交流

-- 来源:广州市编办2017-04-01

 
    市编办网讯  2017年3月31日,常州市编办副主任龚志辉一行17人赴我市考察机构编制管理和政务服务应用等工作。市编办副主任李玉明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政务办、荔湾区相关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上午,李玉明陪同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和荔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并就我市“一门式一网式”改革模式、荔湾区“一窗式服务、一网格监管、一队伍综合执法”改革模式、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与市、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下午,在市编办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机关绩效管理、事业单位信用监管和法人法理结构以及控编减编、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大彼此间交流互动,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市编办 综合处)



上一条:李玉明副主任带队赴广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等单位调研 下一条: 广州开发区编办获中央编办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