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开展港航管理体制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调研

-- 2017-10-30

市编办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建设国际航运枢纽的战略部署和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精神,近日,市编办贺立峰副主任带队赴大连、哈尔滨、宁波等地开展港航管理体制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调研。市编办相关处室人员和市政务办、广州港务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当地机构编制部门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地港航管理体制设置总体思路、机构设置和港口航运体系与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衔接情况,并就各地在开展简政放权工作中的相关配套措施和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实地参观了解有关地方港口规划布局及港口生产调度工作情况。
  下一步广州市将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在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基础上,研究建立职责清晰、体系完善、运转顺畅、精简高效,并与我市港航发展相适应的港航管理体制。进一步深化放权强区改革,完善人员编制、财政分配等配套保障机制,继续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推动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水平上新台阶。(市编办 毕彦霖)

 
 

上一条:广州市分两批清理规范150项市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 下一条: 中编办监督检查司田玉萍司长一行到广州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