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主任参加综合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学习会

-- 2018-12-05

 
  市编办网讯  11月30日下午,市编办综合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周军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处党支部书记涂家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十个必须”,党小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周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等机构改革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既有大的原则,也有指导工作的具体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我市党政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综合处党支部承担我办机构改革后勤保障组的具体工作任务,党小组各位党员既要从大处着眼,又要在细处落实,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把握好大和小、统和分、全局和局部、眼前和长远的关系,为我市机构改革工作顺利推进添砖加瓦。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党小组的工作做实做细,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市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廖嵩)

 

上一条:广州市率先基本完成市级机构改革工作 下一条: 市委第六巡察组正式进驻市编办开展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