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保密法纪专题讲座

-- 2019-09-16

        9月12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保密法纪专题讲座暨第23次“老编”读书会,特邀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刘苑珊同志专题授课。市委编办周军主任主持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共67人参加了学习。
       刘苑珊局长结合我市近年来保密违法违纪案例和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围绕当前保密工作重点,就如何做好机关保密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
       周军主任强调,全办同志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保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保密责任落实,在认识上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二要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在日常工作中要有更强的保密意识;三要强化保密管理,在作风上要有更大的转变。

上一条:市委编办联合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调研清远市佛冈县黎安村农业产业发展 下一条: 广州市召开全市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