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

-- 市委编办2019-11-29

    近日,市委编办周军主任主持召开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开展2020年重点改革工作。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周军主任指出,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立以来,各成员单位始终坚持在大局中谋划和推进改革,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统筹谋划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取得良好了成效。对专项小组如何高质量推进下一阶段改革任务,周军主任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动改革的行动自觉,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谋划和推动改革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扛起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责任,增强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前瞻性,研究推出一批示范性改革项目,增强改革的示范效应;要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增强改革工作合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市委编办体改处 邓家钱)

上一条:市委编办积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条: 市委编办“三个结合”圆满完成2019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