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联合省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2019-12-09

 

    为增进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互鉴,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126日下午,市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与省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围绕推动广州“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共同前往广州国际媒体港参观了现代数字文创项目《清明上河图3.0》艺术展。该艺术展紧密融合艺术、文化与科技元素,将原作细节和相关历史背景进行数字化转译、可视化传达与立体化呈现,按照画作中的叙事方式、对长卷的内容进行生动阐释,充分展现了中华艺术的魅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参观《清明上河图3.0》艺术展,深刻感悟中华艺术之美,增强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情感认同。
    参观结束后,双方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围绕新时代机构编制部门如何守正创新,为推动广州“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提供更加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进行深入研讨。
    活动中,省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还向市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赠送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丛书。(市委编办体改处)





上一条: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联合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 下一条: 市委编办积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