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四个及时”迅速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 市委编办2020-03-2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编办结合自身职能,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紧跟、责任上压实、落实上有效,以战斗的姿态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精神。1月28、29和31日三次运用“学习强国视频系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相关做法得到“学习强国”全国平台推广。于1月25日成立以办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防控疫情专门工作组。假期期间,办主要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工作组成员认真履职。
    二是及时梳理部门相关职责。全面梳理市政府工作部门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有关的职能,确保疫情防控有关部门职能清晰、履职到位。
    三是及时收集和提供机构编制数据。收集各部门相关机构编制需求事项,提前掌握各部门实际情况,为下一步完善相关领域机构编制打好基础。为市有关部门准确提供全市机构编制、实有人员、编外人员等数据,助力全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做实做细。
    四是及时做好本单位人员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4个三”工作机制,密切跟踪本单位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与涉湖北、武汉人员接触情况,严格落实日报制度,注重自身安全防护。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综合处供稿)

上一条:市委编办“三个到位”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下一条: 广州一日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