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办到我市开展深化公安管理体制改革调研

-- 2020-10-27

 
                                        
    10月21日,中央编办一局马震局长带队,会同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夏德湖副局长一行就深化公安管理体制改革到我省我市开展调研。省委编办、省公安厅以及市委编办、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省、市公安部门围绕近年来公安机关职责任务变化情况、警力配备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作了重点发言。机构编制部门从编制管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角度作了汇报。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同志重点汇报了广州公安机构改革及机构编制挖潜增效的基本做法,并就公安机构编制管理和改革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下一步我市将根据中央和省的部署,积极稳妥推进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探索构建符合公安机关性质任务的组织体系。(一处  胡奎)

下一条: 市委编办持续优化完善机关绩效考核机制提升机关作风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