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赴花都区调研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 2020-12-07

 

                     
    12月3日上午,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肖春林同志带领监督检查处相关同志到花都区,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花都区委编办负责同志汇报了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相关做法,反映了当前基层机构编制管理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肖春林同志就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编制管理法制意识,坚决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机构编制管理中,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依据,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二要强化机构编制管理的前瞻性、主动性,统筹兼顾、科学使用编制资源;三要搞好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增强机构编制管理合力;四是做好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提高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监督处 林山杰)

下一条: 市委编办健全机制 推动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优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