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学习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 2021-01-28

 

    1月22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力求在把握实质上抓落实、在注重实效上抓落实、在提升能力上抓落实。二是要全面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闯”的精神、铆足“创”的劲头,强化“干”的作风,建设政治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三是要认真谋划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要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和具体措施,深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创新体制机制,以新发展理念统筹谋划全面工作,全力做好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严格控制编外聘用人员等重点工作,为我市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奋力实现广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机关党委  冯敏怡)

下一条: 市委编办积极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