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扎实推进区级深化事业单位试点改革工作

-- 2021-03-26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各区开展区级改革试点。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市委编办领导高度重视改革工作,时刻与各区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掌握改革完成进度并督促指导各区加快工作进度。对于改革工作开展较慢的区,办领导亲自沟通协调,督促各区务求将改革落到实处。
    二是组织部署周密。2020年9月4日,市委编办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明确改革试点的目标要求以及相关指导口径。各区积极开展改革试点实施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拟订并报送了本区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市委编办对各区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及时召开了多次协调会就方案有关内容进行沟通协商,在与各方充分沟通协调的基础上形成了审核意见。
    三是改革成效突出。2021年3月23日,经市委编委审定,正式批复各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本次区级改革试点共精简事业单位480个,处级事业单位精简25个,达到了中央、省要求的精简目标。(三处 钟韡航)

下一条: 坚持“三个贯穿始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