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搭建连心桥

市委编办联合洪桥街开展“您的心愿、我的志愿”活动

-- 2021-08-30

 

    群众有所盼,党员有所应,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带头认领、全办党员共同参与,目前已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48项。8月19日,市委编办联合洪桥街举行第二批“您的心愿、我的志愿”活动捐赠仪式。

    
           (市委编办联合洪桥街举行第二批“您的心愿、我的志愿”活动捐赠仪式)


    一个电饭锅、一台电风扇、一部电话机……这些物品虽然都很小,但是困难群众的热切期盼,是“燃眉之急”。为摸清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办机关党委联合洪桥街党建指导员,深入调研摸查、广泛征集意见,最终形成“微心愿”清单。每次“微心愿”清单一经公布,迅即被同志们“秒光”。全办党员干部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参加“微心愿”是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具体行动。市委编办党员干部有诺必践,承诺必办,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通过实实在在的“微心愿”活动,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推动爱心精准对接,让活动更有力度,让服务更有温度,不断提升“微心愿”活动的工作实效。

下一条: 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