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副主任罗英桓同志到从化区调研

-- 2021-09-06

 
  8月27日,市委编办副主任罗英桓同志带队到从化区实地调研,了解从化区机构编制管理和经济开发区管理机构等情况,机构编制三处、区委编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罗英桓同志针对从化区委编办反映的问题,指出要注重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注重服务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中考虑,积极做好服务,为推进从化区实现“两区两谷双提升”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二是注重加强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与部门主动对接,了解部门需求。三是注重加大编制资源的挖潜力度。通过向改革要编制、向创新要编制、向管理要编制、向技术要编制,想办法解决事业发展需要和编制不足的矛盾,着力提高编制使用的效益。(机构编制三处 钟韡航)

上一条:书香传递爱心 文化助力振兴 下一条: 点亮微心愿,搭建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