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扎实做好“双公示”数据报送工作

-- 2021-09-28

 

    “双公示”数据报送工作是持续性长期工作,已纳入国家和省市月度、季度及年度信用工作相关考核指标,并在国家信用示范城市创建评比中权重占比大。市委编办坚持建章立制,扎实做好“双公示”数据报送工作,确保我办“双公示”数据及时、准确、全量推送。今年1-8月份,我办“双公示”数据合规率、及时率均为100%。

    一是落实数据报送主体责任,建立专人负责、定期检查制度。根据责任分工,指定专人负责“双公示”数据归集报送工作,每天检查数据报送质量,防止出现错报、漏报、缺报问题。二是快速反应,建立问题数据核查研判制度。对市信用办反馈的未通过校检的“双公示”数据,第一时间进行核查,开展研判,确认问题原因,做好整改,确保24小时内反馈核查结果并重新推送正确数据。三是畅通渠道,建立沟通交流制度。与市信用办、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市标准化院等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建立沟通渠道,对“双公示”数据报送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并及时加以解决,确保我办“双公示”数据优质可靠。(登记处  汪俊华)


上一条:重温初心强信念 志愿服务添光彩 下一条: 市委编办突出“三查”提升专项督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