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18

 

    11月17日,市委编办周军同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省、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派人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业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办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办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深刻学习领会。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三要精心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四要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编外人员管理、镇街体制改革等全链条改革,办好民生实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办见行见效。(干部处  陈佳)

上一条:市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 市委编办全面部署2021年度市机关绩效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