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11-30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着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要学习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扛起历史的使命与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让先驱们开创的光辉事业生生不息、代代相传。(综合处 匡丕富)

上一条:市委编办以建设法治编办为目标加快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 下一条: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