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时代重任

市委编办“青编”读书会组织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2020-07-06

 

    7月2日,市委编办“青编”读书会中各支部代表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献礼。

                 

    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的历史上唯一一次在广州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制定了革命统一战线方针,对中国革命产生巨大影响。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共同瞻仰了历史文物、书籍和图片等资料,重温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党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

                 

                 

    随后,大家在现场开展座谈,交流此次参观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如何进一步丰富‘青编’读书会活动形式和主题内容”热烈讨论。活动结束之际,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有决心为青年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现在的青年一代将来跑出更好的成绩”嘱托,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贡献青春力量。(机关党委 李德杰)

                  




上一条:《丝绸之路》读后感 下一条: 关于读书的几点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