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深化市级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方案正式印发

-- 2019-08-09

    近期,经市委编委同意,《广州市深化市级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方案》正式印发。该方案由市委编办牵头会同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国资委起草,以促进公益事业发展为目的,以科学分类为基础,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核心,坚持“政事、事企分开,优化协同高效,积极稳妥、循序推进,统筹兼顾、协调发展”的基本原则,共涉及继续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稳妥实施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全面开展市直部门机关服务中心改革、逐步推进信息技术机构整合改革、完成市属高校职(技)校分类改革、规范和创新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等6项主要任务。
   
下一阶段,我市将在摸清底数、分析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合理配置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资源,增强事业单位活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益服务的需求。


上一条:广州市稳妥推进公益三类事业单位改革 下一条: 广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