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市编办2015-12-25

 
    市编办网讯  12月24日下午,市编办主任郭志勇主持召开了办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编办副主任李玉明、闻秋生,副巡视员叶平参加会议。市纪委组织部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姚军红到会指导。
   
会上,郭志勇通报了办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办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会议中,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逐项研究,明确整改重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推进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明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推动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一年,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严和实的作风引领和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在全办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念,激发改革动力,提振改革信心。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昂扬状态,凝聚合力、攻坚克难,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抓好重点领域改革攻坚,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动态调整行政审批事项等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以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成效推进和完成各项重大改革任务。(市编办 林山杰)

上一条:广州市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 下一条: 广州市编办举办“和平发展·伟大复兴”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