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召开鼓人心 党性锤炼砺斗志

——市编办举办第八期“老编”读书会

-- 2017-11-23

 
  市编办网讯 沐浴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召开的光辉,市编办依托“老编”读书会这个党建平台,迅速集中组织,掀起学习热潮。10月19日下午,市编办在市委大院5号楼1楼会议厅隆重举办第八期读书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咏川同志作专题辅导,市编办主任周军同志主持。市编办全体干部、各区编办主任参加,并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读书会上,江书记围绕“加强党性锻炼”这一主题,深入讲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重点阐明了报告中第十三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内在涵义和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严起,加强党性培养锻炼,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十九大绘制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市编办周军主任强调指出,十九大报告无论内容还是形式都亮点频出、直抵人心,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新要求,使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坚决按照决策部署推进各项工作。
认识在学习中升华,党性在感悟中坚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放权强区改革和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体制机制改革,科学配置党和政府的执政资源,全力开创我市各项行政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局面。(市编办综合处)

上一条:市编办与省编办共同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 市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作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