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与省编办共同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 2017-11-23

 
  市编办网讯 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市编办与省编办共同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市编办全体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李学同代表生动讲述了他参加十九大的见闻和感受,并从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讲解。聆听报告的同志反响热烈,表示这次报告很及时、很“解渴”,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有了更加全面准确把握。
  会后,市编办主任周军同志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广州市深化机构与行政体制改革工作中去,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机构编制系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市编办综合处)


         


         










 
 
 
 

上一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增强服务保障意识 下一条: 盛会召开鼓人心 党性锤炼砺斗志